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
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索引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对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61号建议的复函

发布时间: 2018-05-25 09:42:15 浏览次数:
杜锁林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合理设置高新人民医院出入口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随着高新区基础配套设施的逐步完善,建成区环境逐年提升,高新区已经成为宝鸡市一个新的文化、金融、生产、生活、教育中心。高新区整体规划发展的成果离不开代表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持续关注,您的建议代表了辖区市民群众的心声和意愿。
        接到建议后,我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责成高新区城乡建设管理局和高新交警大队实地进行了查看,并就重新设置医院入口与高新人民医院进行了协商。目前,正在会同各有关单位对该段道路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待拿出可行性方案后将重新设置更为合理的出入口,积极为周边市民群众平安出行提供便捷服务;届时,道路中间加装护栏等建议,我们将一并积极与市交警支队沟通协调,提出可行性解决方案。
 
 
        再次感谢您对高新区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您继续建言献策,持续关心、关注高新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促进高新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宝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8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