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
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索引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对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442号提案的复函

发布时间: 2018-05-31 10:16:26 浏览次数:

 别:A

 

                              

宝高新委函〔2018〕298号                  签发人:郝晋升

 

对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442号提案的复函

 

朱子锐委员:

提出的《关于加快东高新各支路供暖管网建设的提案》收悉。您的提案,我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责成高新区城建局等部门进行了认真办理。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为了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更好的服务企业,解决高新区入园企业水电气暖等方面需求,我们积极与市供电局、市自来水公司、市热力公司、市燃气公司等单位联系协调,按照城市规划,沿高新大道自西向东,已经完成水电气暖管网铺设,可基本满足周边大中型企业的供暖、供电、供气等需求。

您提出的高新区(特别是西宝南线以北,高新大道以南,昌盛路以东,科技路以西)园区支路铺设供热管网的建议,经与市热力公司协商沟通,如园区企业有供暖需求,企业需先向市热力公司提出申请,市热力公司根据申请供热需求,向管委会提出供热管网路由,管委会按程序批复后,由热力公司铺设管网,为企业提供供热需求。同时,申请企业按照相关规定向热力公司缴纳

 

 

相应的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我委将本着方便企业、服务企业的宗旨,积极做好衔接服务工作。

再次感谢您对高新区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您继续建言献策,持续为高新区的发展、为我们共同的家园建设出谋划策,促进高新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宝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8年5月31日   

 

(联系人:潘利平,电话:8662691)

 

 

 

 

 

 

 

 

 

 

 

 

                                                       

  抄送:市政协提案工作委员会,市政府督查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