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
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索引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对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439号提案的复函

发布时间: 2018-05-31 10:16:40 浏览次数:
高社民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千河道口交通拥堵问题的提案》收悉。您的提案,我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责成高新区城建局进行了认真办理。现答复如下:
        千河镇宝中铁路道口,是去往千河镇、二电厂和凤翔县的必经之路,此路口为宝冯公路、石莲路和建国路的交叉路口。道口为单向行驶,近年来随着途经该出道口的车辆不断增多,道口成为该区域内导致交通阻塞的瓶颈路段,急需对该道口进行改造。根据该道口周边实际情况,目前已经开工建设宝冯公路魏家崖铁路道口改造工程。该工程起点位于陈仓区魏家崖村宝冯公路下穿陇海铁路1-8.0m铁路通道处,终点魏家崖处与既有宝冯公路相接,在距宝冯公路与宝中铁路千河口平交道口以北约160米处下穿宝中铁路,路线全长1315米,主路基宽23米,工程造价约1800万元。该工程建成后可有效避免宝冯公路与宝中铁路千河口平交道口交通堵塞。
 
 
 
        同时,为疏导交通,加强该段道路交通管理,高新交警大队早晚高峰平峰已经加派警力,加强交通疏导和巡查管控力度,加大此处车辆的交通管理,确保车辆安全、有序通过。
        再次感谢您对高新区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您继续建言献策,持续为高新区的发展、为我们共同的家园建设出谋划策,促进高新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宝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8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