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
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索引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对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356号提案的复函

发布时间: 2018-05-31 10:20:56 浏览次数:

 别:A

 

                              

宝高新委函〔2018〕290号                  签发人:郝晋升

 

对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356号提案的复函

 

宁建国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千河片区基础设施建设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千河片区规划范围东起虢镇渭河大桥,西至代马分区,渭河以北,47#油库以南,总用地规模为8.85平方公里。根据宝鸡市总体规划,该地区用地主要分为南区和北区,南区大体为公建和居住用地,沿次干道两侧带状布置;北区主要以工业用地及仓储用地为主。目前该地区建设主要集中在石羊路两侧,建设用地约为40%,这一部分的建设基本贯彻了原有的规划思想,形成较为明确的功能分区。

规划用地性质可概括为集产业、行政管理、商业、文化、休闲、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高新区新的发展区域。区域规划主要由三大功能区构成,第一为规划区北部一级台地的工业园区,包括电子产品工业园、新材料工业园、机电一体化工业园、轻工食品工业园等;第二为西宝高速路以南的行政、商务、金融办公及配套的居住设施;第三为规划区东部的生活配套区。三大功能区均为品字展开,其中石羊路两侧也集结了商业服务及教育文化设施等诸多城市功能。整合现状农村居住用地,为北部工业园区配套居住用地。

目前,按照千河片区基础设施控制性详细规划,底县路、千河滨河路南段、千河中环路、千河工业园区的东纬三、东纬五路、东纬六路、周蟠路已经建成通车;千河东纬七路、经纬九路、千河滨河路北段、宝冯公路魏家崖铁路道口改造工程已经开工建设,预计以上道路将很快建成通车。同时,其它东西走向的支路也列入高新区千河工业园区道路建设计划中。届时,高新区千河工业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将大为改善。

再次感谢您对高新区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您继续建言献策,持续为高新区的发展、为我们共同的家园建设出谋划策,促进高新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宝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8年5月31日   

 

(联系人:潘利平,电话:8662691)

 

 

 

 

 

                                                       

  抄送:市政协提案工作委员会,市政府督查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