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
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索引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对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352号提案的复函

发布时间: 2018-05-31 10:22:19 浏览次数:

 别:A

 

                              

宝高新委函〔2018〕288号                  签发人:郝晋升

 

对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352号提案的复函

 

赵新翠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建设潘家湾交通环岛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提案中的路段,位于244国道(潘家湾至太白段)和310

国道交汇处,由市公路局统一规划建设,按照属地管理原则,高新区主要负责协调配合工作。目前,区域内涉及的征地拆迁工作已经全面完成,施工单位正在加快工程建设,预计今年上半年完成改造。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积极联系协调市公路管理局,督促施工单位加强施工力量,加快施工建设进度,规范工程管理,早日建成投用。

为做好该路口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我委于近期成立了联合整治工作组,主要由溪镇政府牵头,高新区城乡建设管理局、高新执法分局、高新交警大队配合,加大对潘家湾丁字路口出店经营、乱摆推点及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进行综合整治;同时由镇村和高新执法分局联合,对沿道路两侧经营门店门头牌匾及墙体进行规范整治,着力提升潘家湾路口环境整体水平。下一步,高新交警大队将继续加派警力,加大管理力度,对潘家湾周边道路进行不间断巡查,对乱停乱放车辆及时进行劝导驶离,对拒不驶离的车辆一律予以拍照取证,加大处罚力度,杜绝此路段车辆乱停乱放,维护良好的交通环境。

再次感谢您对高新区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您继续建言献策,持续为高新区的发展、为我们共同的家园建设出谋划策,促进高新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宝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8年5月31日   

 

(联系人:潘利平,电话:8662691)

 

 

 

 

 

 

 

 

 

 

 

 

                                                       

  抄送:市政协提案工作委员会,市政府督查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