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
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索引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对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248号提案的复函

发布时间: 2018-05-31 10:24:40 浏览次数:

 别:A

                              

宝高新委函〔2018〕286号                  签发人:郝晋升

 

对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248号提案的复函

 

蔡礼堂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拓宽高新区广场南路东口道路的提案》收悉。您的提案我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责成高新区城乡建设管理局、高新交警大队等部门进行了认真办理。现答复如下:

经核查,2018年3月15日至2018年6月15日,我委对高新五路(蟠龙路)蟠龙大桥东西两侧辅道实施道路拓宽改造,您提出拓宽高新区广场南路东口道路的建议已列入规划工程已于7月份建成投用。建成后,我们一并添加相应的道路行车指示标志和限行标志;同时,交通管理部门加大交通管理和执法力度,缓解该段路口的交通压力。届时,您提到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再次感谢您对高新区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您继续建言献策,持续为高新区的发展、为我们共同的家园建设出谋划策,促进高新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宝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8年5月31日   

(联系人:潘利平,电话:8662691)

                                                       

  抄送:市政协提案工作委员会,市政府督查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