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
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索引号: 435361112/2020-00972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7-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对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200号提案的复函

发布时间: 2018-05-31 10:27:59 浏览次数:

 别:A

 

                              

宝高新委函〔2018〕281号                  签发人:郝晋升

 

对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200号提案的复函

 

朱子锐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封闭高新区财富路口人行隔离栏通道的提案》收悉。您的提案我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责成高新区城乡建设管理局、高新交警大队进行了认真办理。现答复如下:

道路隔离栏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为了隔离道路阻拦不良的交通行为,对试图横穿马路的行人或者是自行车亦或是机动车辆起到了阻拦作用。因安装道路隔离栏时,人行天桥未建设,预留了财富街路口人行道隔离栏通道。目前,天下会人行天桥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财富街路口人行道隔离栏通道行人过马路确实既不安全而且影响交通。

针对上述情况,高新区城乡建设管理局、高新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赴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走访,充分了解民情民意,并向市交警支队进行了反映。目前,已经将人行隔离栏封闭,并将原人行横道斑马线进行了铲除。

 

 

 

再次感谢您对高新区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您继续建言献策,持续为高新区的发展、为我们共同的家园建设出谋划策,促进高新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宝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8年5月31日   

 

(联系人:潘利平,电话:8662691)

 

 

 

 

 

 

 

 

 

 

 

 

 

 

 

 

                                                       

  抄送:市政协提案工作委员会,市政府督查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