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
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索引号: 435361112/2020-00974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7-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对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176号提案的复函

发布时间: 2018-05-31 10:30:08 浏览次数:

 别:A

 

                              

宝高新委函〔2018〕279号                  签发人:郝晋升

 

对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176号提案的复函

 

曹伟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南客站南侧基础设施建设的提案》收悉。您的提案我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责成高新区城建局、新城公司等单位进行了认真办理。现答复如下:

现状站前大道高新二路至高新六路段已建成并交付使用,高新六路至高新八路段因企业拆迁及永清村村民拆迁问题,无法继续推进。目前,我们正在积极加快拆迁步伐,待拆迁完成后将尽快开工建设。

现状站南大道高新四路以西路段已建成。2018年内计划完成高新四路至东沙河西路段道路工程,届时站南大道将全线贯通。

规划建设的高新六路因拆迁等原因,导致启动建设的难度较大,我委计划在年内启动并完成东沙河西路南段(和谐大道至站南大道)、和谐大道东段(东五路至东沙河西路)的建设,以便市民、客商及村民出入高铁新城片区。所有道路项目在建设过程

 

 

中,将同时完成路灯安装及燃气、排污、热力及网络通讯等管道铺设工程建设。届时,南客站片区道路交通和整体形象将得到全面改善。

再次感谢您对高新区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您继续建言献策,持续为高新区的发展、为我们共同的家园建设出谋划策,促进高新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宝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8年5月31日   

 

(联系人:潘利平,电话:8662691)

 

 

 

 

 

 

 

 

 

 

 

                                                       

  抄送:市政协提案工作委员会,市政府督查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