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
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索引号: 435361112/2020-00975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7-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对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175号提案的复函

发布时间: 2018-05-31 10:30:47 浏览次数:

 别:B

 

                              

宝高新委函〔2018〕278号                  签发人:郝晋升

 

对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175号提案的复函

 

曹伟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绿化亮化南客站周边区域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的提案我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责成高新区城建局、农业农村工作局、新城公司等单位进行了认真办理。按照《宝鸡市高铁新城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宝鸡高铁新城片区南侧台塬及坡面为秦岭北麓台塬绿化带,与东、西沙河景观带、五路城市景观带、高铁防护林带在高铁新城形成三纵两横景观绿化带,是该片区重要的城市亮点项目。

目前,由于连霍高速过境线正在南侧台塬区开工建设,待该项目竣工后,我委将按照规划方案对该区域进行景观绿化和改造提升。届时,该片区域将会成为展示宝鸡形象的又一景观绿化亮点带,也将会成为广大市民群众休闲健身的又一新去处。

 

 

 

 

再次感谢您对高新区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您继续建言献策,持续为高新区的发展、为我们共同的家园建设出谋划策,促进高新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宝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8年5月31日   

 

(联系人:潘利平,电话:8662691)

 

 

 

 

 

 

 

 

 

 

 

 

 

 

 

 

                                                       

  抄送:市政协提案工作委员会,市政府督查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