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
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索引号: 435361112/2020-00977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7-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对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160号提案的复函

发布时间: 2018-05-31 10:31:49 浏览次数:

 别:B

 

                              

宝高新委函〔2018〕276号                  签发人:郝晋升

 

对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160号提案的复函

 

段宝林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建设宝鸡城南汽车客运枢纽站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宝鸡市南客站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在高铁新城片区设有南客站站前广场客运枢纽和长途客运站两处交通枢纽,其中南客站站前广场设计有城市公交、城市轻轨、出租车及社会车辆停车场,满足“零换乘”要求。长途客运站规划建设在高铁以南、东沙河西路以东、站南大道以北,规划用地面积为59.23亩。站房东侧设有12米宽、118米长人行箱涵,高铁出站人员可通过箱涵向东步行117米到达铁路南侧的长途客运站,步行距离共计约320米。

该项目已列入宝鸡市城市品质提升工作中,目前正在加快建设,预计到2020年建成投用。城南客运站建设主要由市交通局负责,高新区作为配合单位,我委将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全力配合,尽快促成城南客运站的投入使用。

 

 

再次感谢您对高新区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您继续建言献策,持续为高新区的发展、为我们共同的家园建设出谋划策,促进高新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宝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8年5月31日   

 

(联系人:潘利平,电话:8662691)

 

 

 

 

 

 

 

 

 

 

 

 

 

 

 

 

 

 

                                                       

  抄送:市政协提案工作委员会,市政府督查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