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
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索引号: 435361112/2020-00980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7-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对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91号提案的复函

发布时间: 2018-05-31 10:33:45 浏览次数:

 别:A

 

                              

宝高新委函〔2018〕273号                  签发人:郝晋升

 

对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91号提案的复函

 

市民进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治理沿街汽修门店占道作业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长期以来,洗车修车店占道经营一直是维修行业监管中的一大顽疾,既妨害广大市民的公共利益,又影响了城市环境卫生,损害了城市形象。

您的提案我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高新执法分局、环保分局等部门将于近期联合开展占道经营非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攻坚行动。第一阶段运管部门对辖区内的所有汽车维修厂和洗车场是否非法经营、违规经营、占地经营进行前期调查排摸。第二阶段城管、运管部门对非法违规的汽修厂和洗车场实施分类集中整治。第三阶段相关部门加强监管,从源头上严格把关,将严禁占道经营列入日常管理工作,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整治占道经营行为。

 

 

 

 

今后各相关职能部门将继续加大宣传及整治力度,规范日常经营行为,有针对性地对重点片区开展联合执法,加强规范指导,及时查处占道作业的问题,有效控制,防止死灰复燃。

再次感谢您对高新区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您继续建言献策,持续为高新区的发展、为我们共同的家园建设出谋划策,促进高新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宝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8年5月31日   

 

(联系人:潘利平,电话:8662691)

 

 

 

 

 

 

 

 

 

 

 

 

                                                       

  抄送:市政协提案工作委员会,市政府督查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