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
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索引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对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406号提案的复函

发布时间: 2018-05-31 10:11:41 浏览次数:
市侨联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东高新交通生活秩序综合整治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的提案,我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责成高新区城乡建设管理局、高新执法分局、高新交警大队进行了认真办理。主要采取了以下几项措施:一是高新大道十路以东红绿灯信号已经安装到位,高新交警大队已经加派警力,加大管理力度,对高新十路以东道路进行不间断巡查。下一步,我们将积极与市交警支队协调,争取在高新大道中央加装隔离栏,进一步加强交通管制。二是针对该区域夜间占道摆摊经营问题,高新执法分局积极开展了市容环境专项整治,并安排执法人员和城市管理协管员在此区域扎岗扎点进行监管。目前,在此区域白天基本无占道经营摊点。同时,在周边增派执法人员,延长夜间上班时间,对占道摊点合理进行疏导,确保车辆、人员正常通行。下一步,我们将协调阳光上东小区物业公司,指定场地设立摊贩疏导区或综合市场,由高新执
 
 
        法分局强化监管,逐步形成长效管理机制。三是高新交警大队通过实地考察,将对达到施划要求的道路予以施划,依法治理乱停乱放。
        再次感谢您对高新区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您继续建言献策,持续为高新区的发展、为我们共同的家园建设出谋划策,促进高新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宝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8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