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
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索引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对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417号提案的复函

发布时间: 2018-05-31 10:14:11 浏览次数:
王瑛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在蟠龙大桥南引桥下修建农贸市场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的提案,我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责成高新区规划局、城建局、农业农村工作局进行了认真办理。经实地查看,蟠龙大桥是市区连接南北两侧主要的交通桥梁之一,近年来随着城市品位的提升,高新区人流量、车流量不断的增加,交通拥堵已是市民出行的头痛之事,为了缓解交通拥堵,保障蟠龙大桥周边道路畅通,今年3月初,按照城市规划修建蟠龙大桥南引桥东西两侧辅道建设,目前,东辅道路基建设完成,西侧辅道正在清理场地移栽绿化苗木。蟠龙桥下道路红线较窄,交通及消防安全隐患较大,不利于建造农贸市场。
        目前,高新四路至高新五路属于高新区核心CBD中心,高新四路目前已有人人乐超市,高新天下汇有华润万家超市为周边居民服务。为了妥善解决高新区商业消费,群众食品采购的问题,已计划将高新五路以东金德管业用地在随后变性过程中建设为
 
 
        城市综合体,配套商业等,解决周边群众生活所需。
        再次感谢您对高新区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您继续建言献策,持续为高新区的发展、为我们共同的家园建设出谋划策,促进高新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宝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8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