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商引资>投资政策

走访辖区企业 精准掌握招商信息

编辑:景向春 来源:高新区投资合作局 发布时间:2020-04-08 15:03 浏览次数:

       连日来,高新区投资合作局实地走访辖区内企业近百家,宣传解读应对疫情惠企政策200多人次,发放“总部经济十条”宣传册300多本(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20多个,掌握有效招商信息10多条,为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高新区投资合作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及管委会的工作部署,立足本职,迅速行动,扎实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服务工作,积极营造“亲商安商”的良好营商环境。
 
 
       自2月下旬起,高新区投资合作局组成小分队,在前期电话对接和梳理联企帮扶干部反馈问题的基础上,实地走访辖区内各招商引资项目和帮扶企业,宣传解读中省市应对疫情惠企政策和宝鸡市总部经济十条等政策文件,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计划、面临问题和上下游关联企业情况,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掌握储备招商信息。
       下一步,投资合作局将根据所掌握的招商信息,充分利用高新区现有产业优势,突出重点领域和重点产业,增强“以商招商”效益,拓展新的项目信息。同时,积极服务好已落户企业,做好“店小二”,吸引更多企业来高新落户。(高新区投资合作局 景向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