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
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索引号: 435361112/2021-00007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1-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对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02号建议的答复函

发布时间: 2020-08-25 11:27:35 浏览次数:

宋子深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高新区科技新城配套设施建设的提案》(第202号)收悉。现对您提出的意见答复如下:

非常感谢您对宝鸡高新区科技新城发展的关心、重视和支持。科技新城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着力建设集聚产业、科研、教育、人居、生态、文化等多元复合功能的现代化新城。 

在教育设施建设方面,已建成如园小区幼儿园、天王镇幼儿园、高新第八小学和天王镇中学,后拟建交大9年制学校。随着众多企业入驻科技新城,新建小区规模的逐渐提升,高新区经过反复调研,对未来一段时期中小学校、幼儿园的配套建设做了科学规划,全面加快中小学校建设进度,努力满足群众教育资源需要。在医疗设施建设方面,目前科技新城内已驻有公立性二级综合医院高新区立医院,并在科技新城核心区拟建两所大型医院。在商业服务业建设方面,围绕太公湖周边对商贸服务业做了全面规划,后续会加快启动建设,努力满足周边企业职工的生活需求。随着科技新城发展加快,中小企业的陆续入驻,我们会持续加快推动高新区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的步伐。

再次感谢对宝鸡高新区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能够继续建言献策,持续为高新区的发展、为我们共同的家园建设出谋划策,促进高新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宝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