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宝鸡日报】宝鸡高新区高新广场——环境干净优美

来源:2021年1月29日 宝鸡日报03版 发布时间:2021-01-29 16:16 浏览次数:


  1月28日,记者在宝鸡高新区高新广场看到,广场内环境干净优美,分类垃圾箱随处可见,应急标识醒目齐全,文明宣传氛围浓厚。 





  当天10时许,记者采访来到宝鸡高新区高新广场,看到广场内地面、绿化带中卫生干净整洁,没有垃圾,每隔10米设置的分类垃圾箱箱体干净,无损坏,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护未成年人、文明知识等为主题的各种文明宣传标语也是随处可见,不少市民趁着天气晴好在此散步、锻炼。记者绕着广场走了一圈发现,整个广场应急标识牌设置齐全明显,东西两侧的公共厕所干净整洁无异味,出入口悬挂的喇叭循环播放着文明城市创建、防疫的相关知识和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歌曲。带着孙子打羽毛球的巨阿姨告诉记者,广场上环境卫生好,场地也宽阔,她没事就会带着孙子来这里锻炼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