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高新要闻

我市举行“省企进宝”集中签约活动,高新区实现引资70亿元

编辑:梁亮 来源:高新区投资合作局 发布时间:2021-11-19 18:35 浏览次数:

  在11月18日我市举行的“省企进宝”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上,宝鸡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和宝鸡伐鱼河流域综合开发项目落户宝鸡高新区,实现引资70亿元。

  宝鸡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由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宁岗代表宝鸡市人民政府与陕西电子信息集团签约。项目位于宝鸡高新区科技新城,总投资20亿元,占地约300亩。项目依托陕西电子信息集团产业优势,整合自身“专、精、特、新”类项目,在宝鸡高新区投资建设电子信息产业园区,布局关键元器件、传感器产业及相关精密制造、智能装备等产业。项目建成后,预计“十四五”末可年产值达30亿元。



  宝鸡伐鱼河流域综合开发项目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峰科代表宝鸡高新区与陕西地建关天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签约。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围绕科技新城伐鱼河生态景观轴,在南翼文旅生态区规划实施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提升、文化旅游、田园观光、现代农业、康养度假和投资5亿元的科技新城太公湖酒店,将有力助推科技新城的高品质建设。

  此次项目签约,将助力宝鸡高新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产城融合、绿色发展“三大战略”,为推动高新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科技新城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下一步,宝鸡高新区将继续抢抓新一轮西部大开发,中、省支持国家级高新区加快发展和省、市支持重点产业链快速发展的政策叠加机遇期,以“链长制”为核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资源配给、扶持政策等要素,努力建设西部一流创新型科技园区,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梁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