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高新要闻

链接创新资源 赋能城市升级——李峰科拜会启迪控股执行总裁张金生

来源:投资合作局 发布时间:2021-03-30 09:50 浏览次数:

  在2021陕西-京津冀产业合作活动开展之际,3月29日,宝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峰科带领招商小分队赴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对接宝鸡创新港等项目,与启迪控股执行总裁、启迪之星董事长张金生等企业高层座谈交流,共谋企地合作发展。



  上午,招商小分队赴雄安新区考察启迪雄安未来城市创新中心,参观孵化器、路演展厅,了解最前沿的产业发展模式、运营管理模式。



  下午,在清华科技园参观企业展厅,召开项目对接座谈会。李峰科全面介绍了宝鸡市及高新区基本情况,重点推介了科技新城规划、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谋划等情况,希望启迪控股发挥产业、资本、人才、技术等强大优势,深入参与高新区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已落地的启迪之星孵化器和宝鸡创新港项目建设,并就下一步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入合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诚挚邀请张金生及公司高层领导来宝参加第四届国际钛产业博览会,实地考察指导,促进项目落地。



  张金生介绍了启迪控股的发展历程和战略规划。他表示,宝鸡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越,产业门类齐全,工业基础雄厚,是投资创业的宝地,启迪控股对宝鸡高新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愿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展持续合作,助力宝鸡高新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建军和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投资合作局、科技创新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