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高新要闻

宝鸡高新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来源:高新区党工委组织人社部 发布时间:2021-04-08 18:38 浏览次数:

  4月7日,宝鸡高新区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开班式上,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峰科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深学细悟全会精神 凝心聚力跨越发展”为主题作了辅导讲话。



  据了解, 本次培训时间为4月7日—8日,主要采取观看视频、领导领学、分组讨论等形式进行,学习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要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等内容。

  李峰科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全会不仅深刻指明了我国今后的发展方向,也为我们高新区的发展指明了道路。全区各级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通过持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形势新任务,为新时代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和行动基础。 



  李峰科要求,全区上下要贯通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省市全会精神,坚定信心、凝聚共识,抢抓机遇、创新实干,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逐条破解经济社会发展难题,聚力抓改革促发展惠民生,争当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努力把既定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深学细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岗位作贡献,实干担当谋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创新突破,为加快建设国家创新型科技园区建设,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立军主持开班式。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党工委管委会各部门、各镇科级领导干部及各相关单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等140余人参加了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