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高新要闻

上门解难题 惠企促发展——李峰科赴宝鸡法士特齿轮有限责任公司现场办公

编辑:任晓东 来源: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18 21:26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下午,宝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峰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宝鸡法士特齿轮有限责任公司现场办公,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法士特集团董事长严鉴铂对李峰科一行表示欢迎,并全面介绍了集团及宝鸡公司今年以来生产、研发、经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对宝鸡高新区近年给予企业科技研发、技改升级、项目申报、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李峰科充分肯定了法士特近年来对宝鸡市及高新区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表示将持续为市场主体做好服务,确保各项纾困措施直接惠及企业,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

  座谈会上,企地双方充分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项目建设、原料供应等关键环节运行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李峰科认真记录,现场逐一解答,并安排相关部门列出时间表,一把手主抓,专班推进,迅速予以解决。李峰科要求,管委会各部门要把服务支持企业发展作为份内之责、义不容辞的责任,把麻烦留给自己,把方便让给企业,时时处处为企业着想,企业遇到麻烦和困难,要主动帮、真心帮,既要锦上添花,更要雪中送炭,竭尽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办实事,帮助企业做大做强,打造最佳的营商环境。要严格落实企业发展联席会议制度,管委会主要领导、分管经济、投资、金融、科技、工业的领导每月至少去企业调研一次,其他包抓或联系领导每季度至少去企业调研一次,现场听取企业意见,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要及时收集企业意见建议和困难问题,第一时间研判解决,切实做到受理问题不过夜,提出意见不过周,解决问题不过月,让企业感受到金牌店小二的优质服务。

  法士特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旭耀,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建军,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工信商务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投资合作局、高新投资控股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任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