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高新要闻

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宝鸡高新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编辑:赵倩云 来源: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18 14:28 浏览次数:

  6月18日,宝鸡高新区开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辖区群众安全生产意识。高新区应急管理局、高新消防救援大队、高新交警大队等20余家单位参与了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安全生产宣传标语和发放各类宣传册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知识,面对面解答群众在生产和生活中遇到的安全方面的问题,营造了浓厚安全氛围。活动当日累计接受群众咨询200余次,发放各类宣传单、宣传手册3000余份,呼吁全社会一起行动起来,共同关注安全,不断增强群众安全生产意识和提高安全生产水平,有效防范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




  各参加单位纷纷表示,将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深入开展安全知识的普及和宣传,持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建设平安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