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高新要闻

高新区承办全市第十四场“每周一次党史课”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17:30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下午,由高新区党工委承办的全市第十四场“每周一次党史课”宣讲报告会在行政中心举行。宝鸡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王小莉代表高新区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解读》的专题讲座,王小莉还对“宝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发展历程”进行了讲述。



  王小莉从“党的十八大”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历史意义三个方面,全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并从宝鸡高新区的设立、发展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讲述了宝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发展历程。

  整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又有结合实践的认真思考。聆听报告的干部纷纷表示,会后要深学细研,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真正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教育目的。



  市教育系统、市水利系统、市科技局、市统计局、市应急管理局、金台区,以及自愿参加报告会的干部代表共20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高新区管委会机关40余名党员干部在区视频会议室聆听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