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高新要闻

宝鸡高新区举行总工会揭牌仪式

来源:高新区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07-26 17:36 浏览次数:

  7月26日,宝鸡高新区举行总工会揭牌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曹海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峰科共同为高新区总工会揭牌。市总工会副主席、市工人文化宫主任史存良,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海峰参加揭牌仪式。



  宝鸡高新区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的初心使命,积极创新、锐意改革,已发展成为全市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产业增长的主力军和科技创新的排头兵。为了顺应区内产业迅猛发展、职工人数急剧增加的新形势,高新区党工委审时度势,及时与市总工会沟通,成立了高新区总工会。



  会议要求,高新区总工会要以揭牌仪式为起点,牢记初心使命,引导广大职工弘扬主人翁精神,发挥主力军作用,踊跃投身到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上来。要坚持政治引领,把党的领导体现在所有工作中,体现在团结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上来,让党的领导具体而深入地落实到职工群众中去,不断激发广大职工的聪明才智。要牢记时代使命,坚持以党建带工建,依法推动区内企业建立工会组织,规范企业工会建立程序,严格民主选举制度,大力支持企业工会依法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要勇于创新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会的奋斗目标,健全困难职工帮扶机制,解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建立职工服务中心,搭建职工建功立业“活动平台”,加强工会法律援助,使工会组织成为职工的“温馨之家”。

  高新区总工会主席李广强、全体委员和基层工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