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高新要闻

三十而立 壮美华章——宝鸡高新区成立30年主题展览开展

来源:党工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15 15:03 浏览次数:

  近日,三十而立 壮美华章——宝鸡高新区成立30年主题展览在高新大厦南广场开展。

  宝鸡高新区成立于1992年11月,是国务院确定的第二批国家级高新区之一。30年来,宝鸡高新区勇担“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重任,解放思想、敢为人先,锐意改革、苦干实干,成长为宝鸡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现代化建设的排头兵。目前,宝鸡高新区在国家级高新区中综合排名第46位,是西部地区唯一的国家创新型科技园区。

  本次展览精心策划,认真组织,通过多个板块充分展示高新区成立30年来的发展历程、辉煌成就等,用一个个记录永恒瞬间的镜头、一幅幅精彩视角冲击的画面、一张张反映历史巨变的照片,全景式、多角度、深层次展现了一座科技创新之城、智能制造名城、西部生态绿城、美丽幸福新城的华丽蝶变。主题展览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参观,他们纷纷表示:“高新区的发展变化太大了,基础设施越来越完善,生态环境越来越好,在高新区生活很幸福。”

  据了解,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1月中下旬,欢迎广大市民群众前来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