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高新要闻

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带队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编辑:赵倩云 来源:党工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25 17:25 浏览次数:

 11月25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峰科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宝鸡南站、八鱼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在宝鸡南站,李峰科详细了解了工作人员配备、值班值守、核酸采样及送检、来宝返宝人员排查管控等情况。他指出,宝鸡南站是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也是阻断疫情传播的关键环节,工作人员要全面精准掌握疫情防控政策,从严从细落实管控措施,做到查验“不落一人”,坚决守好外防输入防线。在八鱼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李峰科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要求镇村干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艰巨性、复杂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外防输入再强化、重点环节再精准,从严从实从细从早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他强调,各级组织要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科学统筹工作力量,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据了解,按照高新区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工作安排,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立军,管委会副主任姚天智、谭荣盛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各镇防疫指挥部、隔离酒店、交通卡口等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