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高新要闻

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来源:党工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2-13 14:54 浏览次数:

  12月12日,宝鸡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峰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重点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集中时间、列出专题、深入学习研讨,做到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通过学习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全面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工作,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宣传宣讲,党工委宣传部要组织各级宣讲队伍,统筹各类宣传资源,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宣讲进机关、进乡镇、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等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会议强调,临近年末,各项工作进入收尾阶段,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补短板、强措施,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精心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官、明年工作开好局,以实绩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和各县级干部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