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
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索引号: 435361112/2022-00116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2-12-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关于进一步明确宝鸡综合保税区党工委运行机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2-08 15:44: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宝鸡综合保税区党工委运行机制,切实加强宝鸡综合保税区党的建设工作,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市委编办《关于成立宝鸡综合保税区事务中心的批复》(宝编发〔2020〕14号)有关精神,经请示市委组织部同意,现就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宝鸡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全称为中国共产党宝鸡综合保税区工作委员会,为市委派出机构,由宝鸡高新区党工委代管。宝鸡综合保税区党工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基层组织、人才队伍、自身建设等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二、宝鸡综合保税区党工委要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规定,进一步健全党工委议事制度和工作规则,不断加强和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关基层党组织的设立、变更、撤销,及时送高新区党工委组织人社部备案。宝鸡综合保税区内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分别由宝鸡高新区非公党委和社会组织党委管理。

三、宝鸡综合保税区党工委要切实加强党员培养、教育、管理、监督,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发展党员有关工作,在高新区党工委组织人社部的指导下,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有关规定办理。



中国共产党宝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