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高新要闻

高新区开展2022年“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18:16 浏览次数:

  5月27日,由市委普法办、市司法局主办,高新区党工委普法办、区司法局承办在高新广场组织开展了全市民法典集中宣传活动 。

  2022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实施2周年,为了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高新区各镇各单位在宣传月期间,采取集中宣传、以案说法、法治报告会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典入农村”、“典进机关”、“典亮青春”、“典进网络”等主题活动,掀起了《民法典》学习热潮,增强了干部群众的法治观念。

  活动当天,23家市级单位和高新区11家单位参加。活动现场,通过摆放民法典展板、设置法律服务咨询台、发放法治宣传资料、民法典有奖竞答等,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向群众普及民法典等法律知识,受到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