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高新要闻

高新区举行项目管理的发展与应用专题讲座

编辑:赵倩云 来源: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15 17: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各级抓项目谋划、推进、管理的能力,6月15日,宝鸡高新区举行《项目管理的发展与应用》专题讲座,邀请中国石油企业协会副会长、第十二届省政协常委、西安石油大学党委书记赛云秀作专题报告。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通过互联网线上直播同步进行。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立军主持报告会。

  专题讲座上,赛云秀从项目的定义与内涵、项目管理及其重要性、项目管理知识体系、项目组织结构形式、项目管理实施过程和项目管理理解与分析六个方面,以项目实施过程管理为主要对象,从多个层次和不同维度系统阐述了项目管理知识、理论、方法和技术,深刻剖析了项目管理的类型特征、形成过程、思想格局、文化内涵,特别针对项目管理知识体系的关键要素,对项目管理的理论与分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实践操作性,使大家开阔了视野,丰富了学识,是一场丰盛的学术盛筵。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完讲座很受启发、受益匪浅,会后将认真领会报告内涵,学以致用,以学带干、以干促学,把学到的新理念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管好项目、建好项目,推动高新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保税区事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镇各部门班子成员,各支撑服务机构、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重点企业代表现场聆听了报告会。高新区内规上企业、协会、产业服务机构的负责人通过互联网线上直播进行了同步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