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高新要闻

李峰科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编辑:任晓东 来源:党工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10 14:33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宝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峰科前往交通卡口,看望慰问中秋佳节仍然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向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公安民警、志愿者、党政机关干部、社区(村)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李峰科来到连霍高速磻溪高速出入口,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情况。

  李峰科指出,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艰巨性、复杂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外防输入再强化,重点环节再精准,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继续紧盯关键环节,强化高铁站和交通卡口管控,全面深入排查中高风险区来返人员,抓紧抓好重点人群和重点场所管理,切实防范疫情输入和传播。要关心关爱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科学调配力量,做好后勤物资保障。同时,要全面从严从细抓好中秋和国庆假期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周良,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高新城管执法大队及磻溪镇负责同志参加慰问。(任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