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
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索引号: 435361112/2022-00107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2-10-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对市十三届政协一次会议第228号提案的答复函

发布时间: 2022-09-20 17:37:17 浏览次数:

刘浩乾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市区段渭河两岸环境卫生整治的提案》(第228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高新区地处渭河南岸,高新零路至高新十四路之间涉及两个公园,即滨水生态公园和渭河生态运动公园。这两处公园的人流量较大,产生的垃圾多,环境卫生工作任务重,高新区对此一直比较重视,两处公园建成开放之初就安排专门的保洁人员,并设置了垃圾箱。今年上半年,我们将原高尔夫球场前九洞改造成渭河生态公园,已于五一节开放。下半年将完成高尔夫球场后九洞大改造,计划国庆节前开放。对于新扩大的渭河公园区域,我们同样注意环境卫生改造,增设了40个垃圾桶,明确了卫生保洁人员。城市环境卫生管理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高新区工作肯定有这样那样的不足,我们将加大力度,采取更加务实的措施,把渭河南岸的环境卫生搞好,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再次感谢您对高新区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宝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