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
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索引号: 435361112/2022-00108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2-10-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对市十三届政协一次会议第254号提案的答复函

发布时间: 2022-09-20 17:39:30 浏览次数:

曹亚军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改造黄家山村道路的提案》(第254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非常感谢您对高新区农村公路建设的关心和支持。您提出的“关于改造黄家山通村道路”的提案很好,这也是我们正努力解决的问题。由于开发建设的原因,该段道路的通行安全大打折扣,西侧深基坑最高处约20米左右,且无防护设施,于是开发商将原道路挖除,计划重新规划后修建通行道路。目前,燃灯寺及朴南村村民出行可选310国道至燃灯寺道路,该道路为乡道(Y292610302),宽度6.5米,道路状况良好,能满足群众生活生产需求;黄家山村民出行可选旭黄路,该道路为乡道(Y294610302),宽度6.0米,道路状况良好,能满足群众生活生产需求。针对您提出的几点建议,关于原旧道路,已积极上报争取道路硬化项目,首先满足群众生活方便,后期计划在沙河沟修建跨沟大桥,目前正在进行前期规划及设计工作,建成后将连通旭黄路和高新健康城,更好方便群众出行。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恳请您能继续关注高新区农村公路的发展,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宝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