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高新要闻

宝鸡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党工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9-24 08:43 浏览次数:

  9月23日,宝鸡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安排部署高新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峰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晓东通报了全区安全生产有关情况,对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用“铁”的意志和“铁”的手腕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坚决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极端重要位置,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刻,切实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红线,确保不出问题;要高度警觉、严防死守,以安全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为抓手,时刻查缺补漏,建立问题台账,及时整改销号,坚决做好隐患排查整治;要明确任务、夯实责任,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隐患排查整治落实到位、日常安全管理落实到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保障安全生产工作质量成效,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高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工委、管委会各部门,各支撑服务机构及各镇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