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高新要闻

宝鸡高新区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党工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9-09 14:31 浏览次数:

  9月9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宝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峰科来到清水路幼儿园、高新第五小学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在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李峰科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教学特色等工作情况,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为扎根一线的优秀教师代表送去祝福及慰问金。

  李峰科指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守在教育教学一线,勤恳耕耘、敬业奉献,潜心教书、用心育人,为推动高新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勇担育人育才使命,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为高新区教育事业注入活力,为社会培养和输送更多的人才。他强调,学校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牢牢守稳校园安全,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安全。

  据了解,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立军,管委会副主任杨海翔分别前往高新凤师实验小学、高新第二中学和高新第十小学、千河中心小学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区教育体育局主要负责同志等一同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