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火炬专项统计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11 14:40 浏览次数:

各镇政府,各相关企业:

火炬统计工作是国家高新区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国家专项科技统计管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统计结果是衡量高新区创新驱动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依据。按照《部门统计调查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局令第22号)、《科学技术部科技统计工作管理办法》(国科发规〔2018〕272号)的规定和《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度火炬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国科火字〔2012〕204号)要求,现对2022年度火炬统计调查工作安排如下。

一、调查范围:在宝鸡高新区“电子围栏”范围内注册或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具有独立核算法人资格的以下几类企业:有效期内的高新技术企业;全部工业企业;应用高技术进行设计、施工以及技术装备的建筑业企业;符合国家统计局高技术服务业、科技服务业、生产性服务业目录的服务业企业;符合国家统计局文化及相关产业目录的企业;全部境内外上市企业及新三板、地方四板挂牌企业。

二、调查方法:非全面调查的重点调查。

三、调查内容:202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企业概况、经济概况、人员概况、科技项目概况和科技活动概况五个方面,具体以企业年度报表或审计报告数据为准。

四、截止时间:2023年3月15日。

五、组织实施:本年度调查由宝鸡高新区经济发展局统一组织,各镇政府、高新区生产力促进中心配合,指导和服务企业,完成火炬统计数据的上报工作。

六、报送方式:登录科学技术部政务服务平台网上填报(网址:https://fuwu.most.gov.cn/)。已在统企业可直接登陆填报,2022年度新增企业需实名认证后方可填报;营业收入两亿元以上企业,需提供系统打印的带火炬水印的纸质报表一份,并报送至钛谷大厦七楼高新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七、联系人及电话:

高新区生产力促进中心:0917-3902201   3809586        杨  茜  17391548616      王瑞阳  17794001767

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孙文涛  0917-3780068   13571183141



宝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