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名企风采

瑞通电器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 全力打造一流基地

来源:宝鸡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11 15:58 浏览次数:

  连日来,位于宝鸡高新区的宝鸡市瑞通电器电子信息产业园内,呈现着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该产业园的PFC功率模块研发生产项目和EMC电感线圈/滤波器生产项目都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项目建成后,将与华天科技组团打造西部一流的电子信息产业制造基地。 

  瑞通电器电子信息产业园主要从事EMI系列滤波器、电感线圈、变压器、电抗器等电子元器件的生产、开发、研制、销售,具备现代化企业生产条件。公司的全线产品符合欧盟ROHS要求,在同行业内技术领先,具备在短时间内向客户量身定做、提供各种特殊规格和特殊用途的电感线圈、滤波器样品的能力。 

  去年以来,在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热潮中,瑞通电器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亿元,重点建设新厂区、研发中心、电磁干扰滤波器生产线等。其中,投资4.5亿元的PFC功率模块研发生产项目,规划建设生产厂房、综合办公研发楼,并购进拉剪成型一体机、螺杆式空压机、光纤激光打标机等全自动设备约150台,目前正在进行基础设施建设,预计2023年10月竣工投产,项目达产后,年设计生产能力为400万个PFC功率模块,年销售额达10亿元。投资5千万元的EMC电感线圈/滤波器生产项目,也在加紧建设,该项目已完成主体封顶,正在进行生产线安装,预计2023年5月投产,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生产300万件滤波器。 

  在项目建设中,公司投资建设的EMC电感线圈/滤波器生产项目,在企业取得土地使用权证后,仅用不到一周时间就拿到了宝鸡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颁发的高新区《建筑工程基础施工许可证》,项目拿证当天就破土动工。这些正在建设的项目已成为拉动宝鸡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加速器,将进一步促进宝鸡高新区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深度融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