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高新要闻

【新春走基层】新春祝福送一线

来源:党工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1-22 13:34 浏览次数:

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早,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峰科带领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环卫工人、城管执法人员、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环保和消防救援人员,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在高新广场,李峰科一行看望慰问了环卫工人和城管执法人员,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李峰科说,过去一年,环卫工人和城管执法人员夜以继日、马不停蹄奋战在一线,为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付出了辛勤的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打造和谐宜居高新区贡献力量。

在高新医院和马营卫生院,李峰科一行看望慰问了一线医务工作人员。他表示,2022年是高新区极不平凡的一年,在疫情防控每个最关键的时刻,广大医护人员都发挥了重要作用,既要保日常医疗正常运转,还要参与抗疫一线工作,非常辛苦,衷心感谢医护人员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祝愿大家节日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随后,李峰科一行来到高新公安分局和高新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分别慰问了公安干警、环保和消防工作人员。他表示,过去一年,大家为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高新公安快速反应、精准流调,保障了高新区防疫工作高效、有序、平稳推进;高新交警抽调工作人员驻守交通卡口,筑牢了“外防输入”的坚固防线;环保执法人员扎实履职尽责,促进高新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消防战士们义无反顾、挺身而出,安全专业的完成了各项消防救援任务,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立军,管委会副主任姚天智、李晓东、杨海翔,党工委委员、高新公安分局局长高峰青,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宣传部、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同志一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