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高新要闻

宝鸡高新区召开“三个年”活动推进会

编辑:赵倩云 来源:党工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4-13 17:10 浏览次数:

4月13日,高新区召开“三个年”活动推进会,贯彻落实市委会议精神和有关工作要求,通报高新区“三个年”活动进展情况,安排近期重点工作,推动“三个年”活动扎实有效开展。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立军参加会议并讲话,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党工委政法委书记朱保堂主持会议。



会上,管委会副主任王周良、谭荣盛分别安排了分管领域“三个年”活动下一步重点工作。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党工委组织人社部、经济发展局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三个年”活动开展情况;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审批服务局、八鱼镇、天王镇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开展“三个年”活动是省委省政府着眼形势之变、发展之要、群众之需作出的重要部署,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强化责任感、紧迫感,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推动“三个年”活动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全局观念,聚焦高质量发展主线,做到争一流、服务优,行动快、有特色。要立足高新实际、产业基础,保持战略定力,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对表,大干快上,全力冲刺双过半。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重点,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措施,高标准推进重点工作、难点任务。要抓政策落地、项目进度、项目储备、招商引资,强化高质量项目“硬支撑”;做到提升要素保障能力、提升服务质量水平、提升改革实效、提升治理效能,强化营商环境“硬基础”;做到重点任务落实、突出问题改实、活动成效做实,强化干部作风能力“硬保障”。要把“三个年”活动作为统揽全年各项工作的主抓手,夯实责任,着力破解工作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形成齐抓共管、共同推进的工作局面。要完善推进机制,将“三个年”活动与全市“十项重点任务”、重点项目“四看四比”统筹推进,实行月调度分析、季研判通报、年考核评价,以高效闭环机制推进“三个年”活动落实见效。

各镇党委、党工委管委会各部门及各相关支撑服务机构主要负责同志、业务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赵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