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高新要闻

李峰科调研宝鸡综合保税区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宝鸡综合保税区 发布时间:2023-04-13 09:19 浏览次数:

4月12日,宝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宝鸡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李峰科带领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宝鸡综合保税区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李峰科一行先后查看了通润航空用钛结构生产线、宝鸡综合保税区基础设施配套(二期)等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园区运营管理现状。在随后召开的综合保税区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事务中心主任王天勋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功能配套、园区运营、综合服务等方面工作作了详细汇报,高新区有关职能部门现场就综合保税区建设运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了解决措施。

李峰科指出,综合保税区是宝鸡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的重要平台,近年来开发建设成效显著,运营发展渐入佳境,为全市外向型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规划建设、产业发展、要素保障、服务提升等方面狠下功夫,推动综合保税区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



李峰科强调,要进一步找准目标定位,按照“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建设、统一运营”的思路,紧扣市场和企业需求,认真做好园区规划建设,加快完善公共配套设施,打造西部一流的综合保税区;要进一步发挥比较优势,紧盯全市主导产业延链补链、跨境电商等新兴产业培育壮大,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强做活特色产业;要进一步强化金融资金要素保障,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扎实做好项目谋划包装和资金争取,引入专业团队开展深入合作,切实提升园区运营能力;要进一步树牢“企业至上”理念和快干实干作风,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全面提速工作谋划、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为企服务,以高效率推动大变化,加快打造辐射西部的内陆开放黄金口岸。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新区财政中心主任魏宗焕,党工委委员、区组织人社部部长杨建平,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审批服务局、高新区财政中心负责同志,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事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综合保税区事务中心各部门、保投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