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高新要闻

吉利汽车“银河L7”首台量产车下线 开启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新纪元

来源:宝鸡日报 发布时间:2023-04-25 09:19 浏览次数:

4月24日,吉利汽车“银河L7”产品下线活动在宝鸡高新区举行。市长王勇宣布吉利汽车“银河L7”首台量产车下线,吉利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毛勇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景耀平、市委副书记段小龙参加活动。



吉利宝鸡基地是吉利集团在“一带一路”上产业布局的重要支撑,拥有吉利智能化水平最高的生产平台,吸引40余家汽车零部件配套企业聚集,基地产值累计突破700亿元,成为宝鸡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当之无愧的“龙头”和领军企业。此次下线的“银河L7”是吉利汽车全新中高端新能源系列银河的首款产品,担负着引领吉利“全面向新”的重要使命。这款产品在性能、智能、舒适、品质、安全等方面全面超越同级,标志着吉利新能源正式迈向“价值创造”的全新阶段,将助力吉利打开主流新能源市场新局面。吉利宝鸡基地作为“银河L7”产品的唯一生产地,该产品的正式下线,开启了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新纪元。

市委常委、副市长丁胜仁在致辞时提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以“三个年”活动为契机,全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1+5+N”系列政策落地落实,切实做到优质服务零距离、兑现承诺零折扣,为吉利宝鸡汽车生产提供一流的服务保障。希望吉利集团以此次产品下线为契机,在推进“全面向新”战略中,将更多项目落户宝鸡,将更大产能布局宝鸡,共同开创企地合作共赢新局面,携手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银河L7”量产车下线后,与会嘉宾共同对该产品进行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