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高新要闻

宝鸡高新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编辑:赵倩云 来源:党工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5-12 17:13 浏览次数: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五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为“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当天,宝鸡高新区在宏欣国际西广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高群众防灾减灾能力。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布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与群众进行热情互动,耐心讲解防灾减灾知识,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不断提高公众对防灾减灾的关注度和参与度,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

今年5月份也是我市第十五个防震减灾宣传月,高新区将以防震减灾宣传月为契机,常态化开展防震减灾科普体验、地震应急演练、地震科普知识培训、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六进”等多项活动,不断提高群众防震减灾意识,持续增强防震减灾综合能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助力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各相关部门,各相关支撑服务机构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