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高新要闻

李峰科检查高新区安保维稳和重大项目环境保障工作

编辑:赵倩云 来源:党工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5-16 17:23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上午,宝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峰科到310国道改扩建项目朴南村段、格兰云天商务大厦项目、蓝光雍锦半岛住宅小区项目、磻溪镇政府检查近期安保维稳和重大交通项目环境保障工作。

在310国道改扩建朴南村段,李峰科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征地拆迁等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重大交通项目,积极对接市级部门和项目设计单位,进一步提高标准、优化线路、便民惠民,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完善施工方案,着力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努力把新的310国道高新段建成城市新干线、经济大动脉。在格兰云天商务大厦和蓝光雍锦半岛住宅小区项目现场,李峰科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现场办公,提出整改方案和责任清单,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协调配合,整合各方资源,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尽快使项目建成投用。

在磻溪镇政府召开的安保维稳工作汇报会上,李峰科听取了磻溪镇党委落实近期安保维稳等工作情况和镇党政班子成员落实包抓责任相关情况的汇报,他强调,各镇各部门要树牢政治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扎扎实实做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全面排查整改风险隐患,全力化解基层矛盾纠纷,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周良,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高新公安分局局长高峰青,党工委委员、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权文林,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党工委政法委、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