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高新要闻

宝鸡高新区2023年科技活动周航天特色科技活动启动

来源:党工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5-24 15:50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上午,宝鸡高新区2023年科技活动周航天特色科技活动启动仪式在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宝鸡创新中心举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明辉参加活动并宣布活动启动,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碧燕参加活动并讲话,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建军为活动致辞。

5月第三周是一年一度的全国科技活动周。宝鸡高新区紧扣“热爱科学、崇尚科学”主题,推出了“逐梦寰宇问苍穹,探索长空牧星辰”航天科技特色科普活动,展示3D打印技术制作的火箭、航天器等科技模型,宣讲航天精神和功勋人物事迹,展示了我国航天事业光辉发展历程,倡导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新风尚。

据了解,活动周期间宝鸡高新区还将开展参观实践、“科技进校园”、科技创新政策宣传等活动,广泛宣传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凝聚科技新动能,为谱写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科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