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高新要闻

情暖童心 呵护成长——宝鸡高新区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党工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5-31 18:58 浏览次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宝鸡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也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

5月31日,宝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峰科来到高新凤师实验小学、高新凤师实验幼儿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在高新凤师实验小学,李峰科听取了校园文化建设、艺术特色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观看充满童趣的手工作品和书法绘画展,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为孩子们送去文具、体育用品等节日礼物,并叮嘱孩子们强健体魄,认真学习,快乐成长。在高新凤师实验幼儿园,李峰科参观了幼儿园活动室,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舞蹈节目,和孩子们亲切互动,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礼物,并祝孩子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李峰科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关爱少年儿童,为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学校和教育工作者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根本目标,开设更加丰富的特色课程,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5月30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立军先后来到千河镇中心幼儿园和千河镇中心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关怀与祝福。他认真听取了学校教育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学校班额设置、生源构成及教育教学工作情况,与孩子们亲切交谈,并送去了水彩笔、篮球等节日礼物,勉励孩子们珍惜幸福时光,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5月30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海翔来到高新第八小学参加“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在学校,杨海翔参观了学生手工艺术作品展,详细了解了学校教育教学、师生队伍建设及校园安全等情况,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并为困难家庭儿童送去了慰问金,勉励他们要自强自立,好好学习,将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党工委宣传部、社会事业局、教育体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