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高新要闻

启迪之星(宝鸡)创业周活动启动

来源:掌上宝鸡 发布时间:2023-06-01 18:05 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智汇宝鸡,筑梦启迪”宝鸡创新发展论坛暨启迪之星(宝鸡)创业周活动启动。市委书记杨广亭参加活动,启迪控股党委书记、清华科技园管委会主任李志强,市委常委、副市长时镇分别致辞。

启迪控股是一家依托清华大学设立的科技投资控股集团。启迪之星(宝鸡)基地由宝鸡高新区管委会与启迪之星联合打造,2021年建成以来,紧紧围绕我市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挥在产业孵化、招引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累计走访企业及资源对接500余次,孵化培育企业41家,促进了我市企业创新发展、产业转型升级。

以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契机,启迪控股和宝鸡高新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以启迪之星孵化载体为依托,发挥启迪之星全球孵化网络资源优势,助力宝鸡高新区搭建高端装备制造成果转化赋能平台,促进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助推宝鸡高新区新旧动能转换、实现产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启迪之星与宝鸡高新区管委会签订了国际业务合作和国际技术转移等战略合作协议,与宝鸡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签订了合作协议。现场还为启迪之星(宝鸡)创业导师授牌,为启迪之星飞地孵化器、启迪之星(宝鸡)基地省级众创空间揭牌。

市委秘书长许海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峰科,启迪控股的高层人士、部分高校学者、企业精英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