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高新要闻

宝鸡高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编辑:赵倩云 来源:党工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1-08 08:39 浏览次数:

1月5日,宝鸡高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峰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2024年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全区上下要把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深刻领会市委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以实际行动推动会议精神在高新区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把全会确定的新思路、新目标、新要求细化为重点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上。要对标对表,突出高目标引领、大项目支撑,以更量化的目标任务、更高的工作标准推动各项工作高点开局、高效推进。要紧盯重点任务,持续壮大骨干产业、加速推进城市东进、用心办好民生实事,通过产业项目、科技创新、城市建设、民生保障协同发力,为“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作出更大贡献。会议还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综保区事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镇党委、党工委管委会各部门、高新财政分局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