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高新要闻

西电宝鸡电气有限公司 首月实现“开门红” 产值较去年同期增长55%

编辑:温瑶瑶 来源:宝鸡日报 发布时间:2024-02-23 17:00 浏览次数:

2月14日,记者从西电宝鸡电气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不断提升生产工艺,效益不断向好,今年首月该公司产值达1.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5%。

西电宝鸡电气属于国家智能制造示范企业,一直致力于中低压输配电装备智能制造。记者了解到,2023年该公司对生产线各工位作业内容进行了调整优化,并新增了两条柔性生产线,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不仅如此,公司还对产品进行技术更新,想方设法满足海外客户要求。“1月份公司接到马来西亚1000余万元的出口订单,2月14日员工全部到岗,4条生产线全部满负荷生产。”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说。

谈及新年打算,该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公司计划投入1000余万元新上6条生产线,建成后每年可新增产值1.5亿元。